關西日本語學校簡介

近畿地區又泛稱為關西,由7個督道縣府組成,曾是日本的政治文化中心達數世紀之久。京都大阪奈良神戶等城市均位於近畿地區。


關西地區大致位於日本列島的正中央,居住人口約達2400萬人。北有日本海、西有瀨戶內海、南臨太平洋,中部擁有日本最大的淡水湖──琵琶湖。關西氣候整體上比較溫暖,南紀和瀨戶內地區全年溫暖舒適,日本海一側的冬季則覆蓋著深深的積雪。地形上極富變化,既有山地又有平原,日本特有的四季分明。了解更多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詳細介紹下列日本關西地區YMCA的留學資訊
關西地區中小型城市生活費用低,安全,人情味濃,距離大都會區近。

YMCA小班制,獎學金多,YMCA的會友和志工協助學習,師生關係如家人朋友般其實是日本留學的最佳選擇。



以下是日本關西YMCA語言學校介紹:




         .京都YMCA日本語言學校


 
學校簡介


 
官方網頁






     
         .神戶YMCA日本語言學校

 
學校簡介


 
官方網頁
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.和歌山YMCA日本語言學校

    
學校簡介
    
    
官方網頁
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.姬路YMCA日本語言學校 

   
學校簡介


官方網頁